我要提问

阿满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

刘beyond 浏览20次 (+0)

2016-10-06 04:35:44

阿满食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满食品

该项目 205562 66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满食品是一个全国加盟连锁品牌,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相应的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了。阿满食品是一个目前发展得不错的产品,味道鲜美,口碑上佳,是一个深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具体的加盟条件也不算苛刻,主要有以下这些:

  1、意向客户到公司进行产品、品牌等全方位考察;

  2、意向客户提交申请表;

  3、招商部进行资格审查;

  4、确认申请合作,签订加盟合同;

  5、招商部进行选址核定;

  6、设计部提供装修方案并予以指导;

  7、市场部配货及开业前准备工作的指导;

  8、对投资商及员工产品、营业培训;

  9、试营业正式运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Magus

      你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到阿满食品的加盟条件。

    (+0) 2016-10-03 15:39:23 评论
  • 无心算有心

      其实像这种品牌的加盟条件差异都不大,你还是关注一下加盟支持吧。

    (+0) 2016-10-02 18:05: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阿满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