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安利皇后锅无水猪蹄可以加盟吗?

于俊英 浏览11次 (+0)

2016-10-06 03:44:12

皇后猪蹄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皇后猪蹄

该项目 199412 6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安利皇后锅无水猪蹄加盟是可以的,安利皇后锅无水猪蹄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只要你满足安利皇后锅无水猪蹄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加盟条件也是非常的宽松的,大多数的投资创业者都是满足这个加盟条件的,所以不必太担心。

  皇后猪蹄小吃加盟项目优势:

  一、好吃——是成功的前提

  皇后猪蹄独特的“香甜四溢”味道和“皮脆”“肉嫩”“骨酥”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适合妇女、儿童及所有人群。只需尝一次,永远忘不掉,调查显示:顾客回头购买率高达92.7%!

  二、有特色——是成功的基础

  皇后猪蹄是中国卤猪蹄市场上,第一个在全国专业做猪蹄品牌经营的企业,创造了一个全新品类,以皇后猪蹄独有的生产技术和独特的无法模仿的口味为特色,品牌有:香甜味、鲜香味、泡椒味、盐焗味四种口味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同时辅以鸡爪、鸭掌、鹅掌、等20几个经典品种一起销售。一开业就吸引了大量顾客来排队抢购,全国已掀起了一股抢购皇后的风暴!

  三、赚钱——才是硬道理

  皇后猪蹄市场的成功来源于其独有的美味和特色以及与众不同的盈利模式,其有3种渠道赚钱:第一,店面销售赚钱,一个10几平方米的店,开业不到7天,营业额竟达每天3000多元,纯利高达1500多元。第二,饭店配送赚钱,把产品直接做到各大饭店里,让顾客直接点,现在饭店销量和店面销量各占一半。第三,批发到其他卤菜店销售,猪蹄属于大宗产品,每个卤菜店都可以卖,但普通卤菜店是做出这个味,好多卤菜店从我们这里批发皇后猪蹄到自己店里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梁家宁

      安利皇后锅无水猪蹄加盟是很简单的,你了解一下它的加盟条件嘛,满足的话直接向总部申请就好了。

    (+0) 2016-10-03 18:17:27 评论
  • 夜VS风

      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

    (+0) 2016-10-03 01:13: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安利皇后锅无水猪蹄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