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薛国巍仔皇煲加盟费多少钱

sunwei5186 浏览16次 (+0)

2016-10-06 02:36:40

仔皇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仔皇煲

该项目 221791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薛国巍仔皇煲的加盟费是5~10万元,具体的加盟价格要看您开店的需求,加盟费是有可能因为您的开店规模和开店的地区适当的波动的,具体的加盟费的话在您申请加盟代理的时候会详细的跟您描述,薛国巍仔皇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加盟项目。

  仔皇煲煲仔饭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充公了解煲来乐产品及运营模式;

  2.能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积极参与总部培训及活动;

  3.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有企业家精神;

  4.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关系;

  5.愿意全心全意投入煲来乐事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崔永峰

      加盟费是在五万到十万块之间吧,具体的数额还是建议咨询官网。

    (+0) 2016-10-03 22:26:14 评论
  • 盛光壮

      加盟费可能要看您的店的实际情况来定。

    (+0) 2016-10-03 16:33: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薛国巍仔皇煲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