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尚捞时尚小火锅加盟多少钱?万元成功致富

强86 浏览28次 (+0)

2016-10-06 02:00:15

爱尚捞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尚捞

该项目 22266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爱尚捞时尚小火锅加盟费不贵,1~5万元即可加盟,爱尚捞时尚小火锅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在重庆一代的知名度很高,消费者基础也比较好,是一个颇具竞争力的品牌,目前餐饮市场竞争激烈,要想在这片红海中站稳脚跟,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至关重要。

  爱尚捞小火锅加盟优势

  一、独创专利引领潮流

  爱尚捞小火锅加盟国内率先使用的回转式取菜方式已获得国家专利部门认可、其个性的千回百转旋转台面、自由简便的搭配吃法,即时尚又新颖更健康,符合了现代消费者对饮食个性化的最求。

  二、市场条件不受约束

  无论是商业街、电影院、大型商场、写字楼还是在社区,喜欢回转小火锅的人比比皆是!无论在哪里开店,时时有人气!港式爱尚捞兼顾中餐、晚餐和宵夜三大市场,即可做正餐又可兼顾休闲饮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完全不受市场约束,全面占领市场终端。

  三、方便快捷快餐主义

  在强调时间观念的今天,快餐式火锅的便利性强,更被消费者认可。港式爱尚捞小火锅洞悉市场脉络,强势推出快餐火锅概念,顾客可随意选择锅底、任意自选食材和调料、不需点单,不需等待,来了就吃,大大节省消费者等候时间。

  四、一人一锅卫生健康

  港式爱尚捞时尚小火锅,一人一锅,避免多人一锅的忌讳、尴尬,突显个性,吃的自在随意。传统火锅多人一锅,全部食物混搭,极不卫生。另外,一人一锅,精致分餐原则,口味自由,结账AA制,少了结账尴尬,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安守宝

      一万出头的样子吧,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他的招商信息。

    (+0) 2016-10-04 12:31:28 评论
  • 1人1床1睡1天

      这个品牌的加盟费很便宜的,一两万就可以了,具体的数额可以打电话咨询的。

    (+0) 2016-10-03 07:26:0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