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青岛六婆串串香加盟费多少钱

云若梦 浏览31次 (+0)

2016-10-06 01:57:22

六婆串串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六婆串串香

该项目 174845 5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六婆串串香加盟费是比较合理的,1~5万元就可以加盟六婆串串香。六婆串串香是一个很不错的投资创业项目,目前咨询的人很多,加盟商给予的支持也比较全面,是一个市场前景很好的加盟项目,你如果对投资这一行有兴趣的话,六婆串串香加盟一定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六婆串串香加盟流程:

  1、通过网上留言等方式与六婆串串香品牌总部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2、预约后持有效证件到六婆串串香加盟总部考察,了解总部的实力、资信、加盟政策等,参观样板店并品尝六婆串串香特色美食;

  3、根据六婆串串香加盟商地区环境与自身情况,建议合作模式,填写《加盟申请调查表》,为加盟商提供投资预算、投资回报核算专业指导。

  4、正式签定《六婆串串香加盟合同书》并办理相关手续,授权加盟商相关证书;

  5、六婆串串香招商总部免费提供加盟商全面技术培训与经营管理培训;

  6、根据六婆串串香加盟商的建筑格局免费提供店面装修的平面图

  7、六婆串串香加盟商领取开业赠品、营销管理手册等资料,配置对应的设备和原材料(提前十五天通知总部发货)以及经营用品用具等;

  8、认真做好开业前准备工作,办理相关的营业手续,六婆串串香加盟总部免费提供合作店开业、促销活动策划;

  9、六婆串串香加盟商在准备工作就绪后,选择吉日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iuyi830530

      这个品牌没有深入的了解过,好像听朋友说的是一两万吧,加盟费一两万。

    (+0) 2016-10-02 23:48:06 评论
  • 我在屋檐下

      六婆串串香加盟费和市面上大多数的串串香的加盟费是差不多的,在一到五万元之间。

    (+0) 2016-10-02 10:06: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青岛六婆串串香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