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乔当家加盟总部在哪儿?介绍一下加盟总部

王凯 浏览18次 (+0)

2016-10-06 00:37:39

乔当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乔当家

该项目 22261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乔当家的加盟招商总部是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餐饮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着手于脆皮火烧的研发制作工作,旨在将最好的脆皮火烧奉献给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忠实支持者以及广大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顾客。

  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锁经营、餐饮管理、产品研发及加工为一体的餐饮服务型公司, 乔当家品牌是公司旗下主营的火爆产品之一。公司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关注食品安全、增强一流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 在创建乔当家品牌以来,一直致力于“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方式来开拓市场。 不断地整合优化各种社会资源及行业资源、不断地打造和提升“乔当家”品牌的知名度及品牌力量。

  公司已开发出华东地区的市场,并在江苏南京设立中央厨房,其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统一建设。 实行统一原料采购、加工、配送,精简复杂的的初加工操作,操作岗位效率化、工序专业化,有利于提高餐饮标准化, 是目前连锁加盟实现规范化经营的必要条件。乔当家期待着与你一起共创未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勇

      乔当家的总部是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0) 2016-10-04 08:13:34 评论
  • 清风莫言

      公司是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0) 2016-10-02 20:13:1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