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多少钱 万元就可开店

金涛 浏览10次 (+0)

2016-10-06 00:10:10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果园水果店

该项目 177661 5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只需要1~5万元就可以了,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项目,因为目前的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食这个观念越来越认可,所以他们也会选择更安全,更可靠的食物,所以像百果园水果店这样专业的水果店品牌是有很好的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的。

  百果园公司以“创新拼搏、务实坚韧”的企业精神,按照产业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的思路,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公司采用最先进的信息系统,保证营销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拥有一流的专业运营模式,支持门店业绩提升;整合果业资源,建立果品基地,发展果品贸易;创造水果文化,服务消费大众;加强品牌塑造、创新管理模式。百果园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将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百果园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未来着眼于以珠江三角洲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方式,提供每位连锁加盟商强大的品牌支持、企业形象识别、成功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及实战经验丰富的经营辅导团队,以实现加盟商、加盟总部及信赖百果园的消费者多赢的良好局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丑的困惑

      一两万加盟费吧,你可以直接的咨询官方客服。

    (+0) 2016-10-04 22:33:25 评论
  • 宝丽行

      一万元左右吧,如果你的店的规模大的话可能会有所增加。

    (+0) 2016-10-04 07:17: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果园水果店加盟多少钱 万元就可开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