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九村烤脑花加盟要多少钱?

赵辉 浏览36次 (+0)

2016-10-05 21:25:12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九村烤脑花

该项目 182884 58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九村烤脑花加盟费很便宜,在1~3万之间,具体的数额您可以拨打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服务热线,因为加盟费是会随着总部的招商政策和策略的改变而波动的,但是大概的区间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重庆九村烤脑花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品牌,建议您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九村烤脑花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九村烤脑花加盟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重庆烤脑花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烤脑花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重庆烤脑花官网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重庆烤脑花加盟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重庆烤脑花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cb2344325

      加盟费应该在一万元左右,您可以打官网电话咨询一下。

    (+0) 2016-10-03 11:18:45 评论
  • 谢昶乐

      您可以多找几个品牌对比一下,找找品牌之间的差距,选择最合适您的品牌,加盟费一两万吧。

    (+0) 2016-10-02 19:10: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九村烤脑花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