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周氏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

丁聪星 浏览8次 (+0)

2016-10-05 18:19:08

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周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0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周氏麻辣烫加盟费非常的便宜。1~5万元就可以加盟,是一个非常好的小成本创业项目,目前麻辣烫项目做的人非常的多,主要的原因是其口味能尽量的满足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所以无论麻辣烫加盟店开在哪里都是很受欢迎的,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它的加盟细节。

  周氏麻辣烫加盟条件:

  1、拥有独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店铺面积在20-100㎡左右,经过周氏麻辣烫超市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2、热爱便利店、超市零售业,认同周氏麻辣烫超市公司文化,并真诚而长期的合作。

  3、加盟周氏麻辣烫超市投资者人品端正,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商业道德。

  4周氏麻辣烫超市加盟店服务人员4-5名,并参加公司总部的培训和实习,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和服务技巧。

  5、其它特殊情况,在加盟约谈时再作备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黄庆

      加盟费不是很多,几万块钱。

    (+0) 2016-10-02 13:37:35 评论
  • 5322222

      周氏麻辣烫的加盟费在1~5万元。

    (+0) 2016-10-02 13:31: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周氏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