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半儿披萨加盟风险大吗?详细介绍一下半儿披萨这个项目

新手芳涛 浏览32次 (+0)

2016-10-05 17:16:19

半儿披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半儿披萨

该项目 22261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半儿披萨加盟的风险是不大的,披萨的利润很高,喜欢披萨的人群也很多,半儿披萨源自意大利,是一个非常正宗的披萨品牌,消费者对半儿披萨也是非常肯定的,所以加盟这样的一个品牌的风险是不会很高的,毕竟有那么好的群众基础。

  半儿披萨是经营意大利式外卖披萨的连锁企业,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成熟的品牌推广传播体系。半儿披萨拥有自己的披萨研发部门。半儿披萨持续不断的推出新品,为加盟店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源动力。

  半儿披萨以新鲜卫生、快捷方便为品牌理念,以年轻学生、白领及年轻家庭为目标消费群体,围绕大众创业、连锁经营的目标不断壮大和完善,确保企业健康、高效、稳健的发展及加盟商的投资收益增大,并矢志成为中国西式餐饮知名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文国财

      做生意都会有风险的,选择一个好的项目的话就可以尽量的降低风险,加盟半儿披萨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0) 2016-10-03 19:54:38 评论
  • 福士

      风险不高,因为总部给予的支持很全面,从选址一直到后期的经营,而总部也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加盟半儿披萨的风险不高。

    (+0) 2016-10-02 12:27:2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半儿披萨加盟风险大吗?详细介绍一下半儿披萨这个项目》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