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小吃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叶敏1981 浏览28次 (+0)

2016-10-05 15:11:2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小吃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个问题信息量太少,不好回答。开小吃店形式是由很多种的,有大型的小吃全国连锁,或者就是一个很小的小卖部,由于您没有把问题说清楚,所以很难为您解答这个问题,建议您先预算清楚自己想开一个怎么样的小吃店再来问。给您几个小吃店的经营技巧,希望能帮助到您。

  1、服务也很重要

  小吃加盟,如果才能顺利盈利呢?店内营业员必须注重服务技巧,提高服务质量,让顾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定期举办促销活动。根据自己店铺本身的业绩决定自己的促销方式,在真正让利给顾客的基础上,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与购买力,充分发挥这种最直接、最有效的快餐促销方式。

  2、留住优秀的店员

  店员的素质及服务水平对一家店的生意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创业初期,只有营业员能安心留下,才能具备工作的主动性,才能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最重要的是开张后的经营工作,这决定你店铺日常的生意与收益。

  3、考查同行的情况

  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因此要了解自己的同行,取长补短才能让自己的店持久经营。小吃店要保持店铺良好的内、外在形象。开业之前花费巨大心思与资金装修好的店铺形象,开张之后更要定期维护,时时更新、修整。在辛苦筹备店铺开张的前期工作之后,除了要招工、培训、联系进货渠道等一系列工作之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烬不归

      您卖的是什么小吃呢?您的店的大小规模是多少呢?你的店的位置在哪儿呢?这些都不知道的话是很难回答的。

    (+0) 2016-10-02 23:22:29 评论
  • hwxxs

      信息太少不好回答,要看经营状况来的。

    (+0) 2016-10-02 01:32:4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