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杜老鲜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

杨静 浏览20次 (+0)

2016-10-05 13:38:58

杜老鲜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杜老鲜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杜老鲜麻辣烫加盟费在1~5万元之间,具体详细的加盟费用你可以向杜老鲜麻辣烫总部咨询,在同类的麻辣烫加盟品牌中属于较低的。杜老鲜麻辣烫在业界的口碑是很好的,深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喜爱,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品牌,你可以实地的考察一下杜老鲜麻辣烫加盟店就知道了。

  杜老鲜麻辣烫加盟优势:

  1、祖传秘制料包配方:杜老鲜麻辣烫,拥有祖传的秘制料包和配方,保证了产品的独一无二。精选上等牛棒骨及二十多种中草药熬制而成,富含人体所需的大量微量元素。

  2、新鲜优质菜品采购:在杜老鲜麻辣烫,所有的食材都是经过新鲜优质的菜品采购。总部统一采用无公害、纯天然的产品,新鲜时蔬,百菜争艳,个个新鲜,吃到嘴里的每一口都是干净健康、绿色营养。

  3、上等精选原料供应:在原料的选择上,选用的都是上等精选的原料,顾客食用更健康。精选食材全部来自行业内知名上市企业,精选上市企业知名品牌。

  4、新式自助凉拌模式:杜老鲜麻辣烫,除了有美味的麻辣烫之外,还有新式的自助凉拌模式。另有新研发出来的自助凉拌模式,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凉拌菜品,吃得到的不仅是新鲜美味,吃得到的还有趣味创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瑞21

      加盟费1到5万,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品牌,或者多选几个牌子做一下对比就知道了。

    (+0) 2016-10-03 19:57:23 评论
  • 人生就像一杯茶

      加盟费不是很贵,几万块钱,具体的数字咨询客服。

    (+0) 2016-10-03 15:59: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杜老鲜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