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签传麻辣烫官网怎么样加盟

janekjx 浏览26次 (+0)

2016-10-05 13:33:19

老签传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签传麻辣烫

该项目 222526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签传麻辣烫加盟是很简单的,加盟必须满足加盟条件,满足加盟条件之后距可以向老签传麻辣烫招商加盟总部提出加盟商加盟资格申请,具体的加盟流程在你申请加盟的过程中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解答,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老签传麻辣烫加盟优势:

  低成本

  没厨房碍事,无大厨签约,老签传麻辣烫,无厨房、无明火、无厨师,在老签传,无传菜员、无服务员,只有客人和收银员。只需1-2人就可经营,引进高端炖烤设施粉碎技术,生意高峰期照忙不误。

  低价格

  一根串串仅几毛,卖家倍儿高。一根竹签子,或荤或素,老签传麻辣烫消费没有压力,选起来好轻松,一根串子毛利率很高,成本价却十分低,故而小店的净利率十分叫好。

  低投资

  有老签撑腰,开店更加轻松,投资老签传麻辣烫,仅仅2万元就能起步,不懂装修、不会选址都不用愁,老签传整店输出模式,总部有专家帮您选址,给您做出品质店面,几个月成本就能回收回来。

  想吃什么有什么,老签传麻辣烫包揽美味很丰富,红心凉菜、红心炒粉等全都有,覆盖人群十分广泛,加盟开店无需愁人气。老签传麻辣烫加盟低成本,投资省心,合作致富游刃有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yok

      直接向官方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都可以,书面申请和打电话口头申请都可以。

    (+0) 2016-10-03 16:24:46 评论
  • 生活寄托

      你可以在官网上向总部提交你的加盟申请,或者打电话也可以,接下来的要做什么都会有工作人员告诉你。

    (+0) 2016-10-02 13:52: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老签传麻辣烫官网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