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田大虾加盟店怎么加盟?

pablozhang 浏览17次 (+0)

2016-10-05 13:18:06

阿田大虾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田大虾

该项目 202267 6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田大虾加盟步骤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满足阿田大虾的加盟条件的话你就可以向阿田大虾的加盟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在收到你的申请之后会核实你是否满足条件,核实完毕之后你就可以加盟阿田大虾了,阿田大虾的加盟条件如下:

  1、认同阿田大虾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

  2、理解阿田大虾产品及营运模式;

  3、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积极参与总部的技术升级与培训;

  4、具有良好的商业意识、丰富的人员管理经验及进取的企业家精神;

  5、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人和谐相处,注重协调关系;

  6、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能够满足加盟店的启动资金要求;

  7、具有商业成熟,或具有潜力和消费能力的经营场所;

  8、愿意全身心地投入,将阿田大虾视为自己的事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波观音

      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有这个品牌的具体加盟步骤和加盟条件。

    (+0) 2016-10-02 17:08:54 评论
  • xuying4134

      

      阿田大虾申请加盟条件:

      1、认同阿田大虾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

      2、理解阿田大虾产品及营运模式;

      3、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积极参与总部的技术升级与培训;

      4、具有良好的商业意识、丰富的人员管理经验及进取的企业家精神;

      5、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人和谐相处,注重协调关系;

      6、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能够满足加盟店的启动资金要求;

      7、具有商业成熟,或具有潜力和消费能力的经营场所;

      8、愿意全身心地投入,将阿田大虾视为自己的事业。

    (+0) 2016-10-02 07:46:0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