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添添聚源味加盟费是多少?添添聚源味的总部的实力怎么样?

羽烈炽 浏览16次 (+0)

2016-10-05 08:40:16

添添聚源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添添聚源味

该项目 22264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添添聚源味的加盟费不多,与同类的快餐品牌相比已经低到了冰点,只要1~5万元就能加盟,需要指出的是,具体的加盟费是要看加盟店的实际情况的,也就是说并不是固定的,在您申请加盟资格的时候会有人详细的跟您说明加盟费的问题。

  添添聚源味的加盟招商总部公司现已拥有五十多家分店,遍布东莞各镇区、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其它地区。公司将立足本土,以东莞为核心,在餐饮界以强劲的势头覆盖全国各地区,其独特的经营模式成为添添聚源味飞速发展的焦点.

  走向专业化、国际化”未来的餐饮市场巨大而广阔,未来的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添添聚源味将以餐厅终端为主,积极稳妥地发展产品,实现专业化经营,打造一个生命力强劲的品牌,实现品牌扩张和企业规模的跳跃提升,向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迈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577537

      您可以直接质询他们的官方客服,就您想开的店的情况问他们。

    (+0) 2016-10-04 10:15:23 评论
  • 储友美

      加盟费要看具体的店面面积和地段的吧,不会太多吧。

    (+0) 2016-10-02 11:31:3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添添聚源味加盟费是多少?添添聚源味的总部的实力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