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周氏麻辣烫加盟招商电话多少

石亚丽 浏览30次 (+0)

2016-10-05 07:37:52

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周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2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上海周氏麻辣烫加盟招商电话建议你去官网查询吧,这类的信息其实还是挺重要的,去官网查询靠谱一点,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你也可以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联系上海周氏麻辣烫加盟总部,周氏麻辣烫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周氏麻辣烫起源:周氏麻辣烫从2000年进入上海自今,有8年了,8年前,我们从路边摊,大排挡到耙摊,合租摊到具有独立的店面,完整的经营场所,经过了无数的风雨,走过了数不清沟沟坎坎,流了无数辛苦的汗水,一步一步的走出来的。

  周氏麻辣烫把握餐饮市场现状与消费趋势,整合创新,开发出全系列特色餐饮美食,东南西北、各色风味,一应俱全,经营品种多达数百类,产品口味上千种。携手成立中国特色餐饮推广机构,建立起庞大的特色餐饮咨询网络,全面掌握最新最全的特色餐饮资讯,这让其产品可以更快的适应最新的饮食潮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曾凡铭

      招商电话建议你提过官方渠道了解,或者你也可以把你想咨询的问题留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人能解决。

    (+0) 2016-10-02 20:01:39 评论
  • 华林樱

      电话号码这类信息是不可以在问答中出现的。

    (+0) 2016-10-02 00:41: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上海周氏麻辣烫加盟招商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