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王大姐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加盟政策有哪些?

任家邪少 浏览20次 (+0)

2016-10-05 06:05:38

王大姐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王大姐麻辣烫

该项目 22259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王大姐麻辣烫加盟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王大姐麻辣烫是一个来自四川的品牌,众所周知四川菜系是我国最受欢迎的菜系之一,麻辣烫作为四川菜系中的非常有特点的一种饮食方式,是很受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况且王大姐还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

  王大姐麻辣烫加盟政策:

  王大姐麻辣烫加盟商甄选、投资能力及投资意识评估、店址及市场考察、接待项目考察、合约洽谈、签约、到款、前期定位分析、协调会议交接;

  王大姐麻辣烫市场调研、定位分析、加盟计划书、装修设计指导、人员配置方案、开业倒计时方案、代招代培、招聘安排、物资计划、款项到位、实习跟踪、薪酬规划、财务体系、绩效管理、菜单规划、开业方案、驻店协调、开业组织;

  王大姐麻辣烫对驻店经营团队的管理经营数据分析与指导、单店顾客意见收集与经营方案调整、月度经营指导,持续至驻店经营期结束、项目经营合格验收(项目经理以单店数据为准)、经营期内资料存档;

  王大姐麻辣烫持续经营数据分析指导,经营季度到店督导扶持、额定节假日经营活动策划及远程指导、物料订购追踪、受邀独立项目指导、新产品新经营项目的体系推广;建立日常加盟商经营档案与督导服务档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清思净念

      王大姐麻辣烫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品牌,很好的继承了川系食品的风格和特点。

    (+0) 2016-10-03 08:33:49 评论
  • Magus

      选择加盟川渝口味的麻辣烫还是很有市场的,川渝一带的食品很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产品本身据很有竞争力。

    (+0) 2016-10-02 01:16: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王大姐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加盟政策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