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瑞莲蛋糕店怎么加盟?

yueqiluena 浏览22次 (+0)

2016-10-05 05:23:11

百瑞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瑞莲

该项目 136432 4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百瑞莲蛋糕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你只需要满足百瑞莲蛋糕加盟条件就可以向百瑞莲蛋糕加盟总部提出加盟资格申请,接下来将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通知你具体的进度,大致的百瑞莲蛋糕加盟流程会为你写在下面,你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下:

  1、合作咨询:百瑞莲蛋糕加盟商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百瑞莲蛋糕总部咨询合作事项,并向百瑞莲蛋糕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百瑞莲蛋糕店怎么加盟?百瑞莲蛋糕加盟商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百瑞莲蛋糕加盟的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百瑞莲蛋糕加盟商到公司实地考察项目,与百瑞莲蛋糕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百瑞莲蛋糕合作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百瑞莲蛋糕店怎么加盟?百瑞莲蛋糕投资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百瑞莲蛋糕投资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百瑞莲蛋糕总部协助加盟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百瑞莲蛋糕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百瑞莲蛋糕加盟商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百瑞莲蛋糕店怎么加盟?百瑞莲蛋糕公司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欣你精彩

      直接向加盟招商总部提出加盟申请就可以了。

    (+0) 2016-10-03 12:47:18 评论
  • crow

      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6-10-02 08:17: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瑞莲蛋糕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