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冰雪皇后冰淇淋价格 冰雪皇后怎么加盟

许强 浏览15次 (+0)

2016-10-05 05:19:51

冰雪皇后冰淇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冰雪皇后冰淇淋

该项目 115285 3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冰雪皇后冰淇淋价格和市面上的大多数冰淇淋的价格是一样的,冰雪皇后冰淇淋加盟条件的话你可以去看看冰雪皇后冰淇淋招商加盟的详细信息,在下文中会给你列举出一些主要的条件,其实限制并不是很多,大多数创业者都能满足,冰雪皇后加盟条件:

  1、认同Dairyqueen以及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理念,具有创业精神;

  2、具有丰富的人员招募和团队管理经验;

  3、优良的财务资源,具有足够的个人可支配资金,较强风险承受能力,对投资回报有合理期望;

  4、理解餐饮和零售行业的运作模式,能亲自经营DQ冰雪皇后冰淇淋加盟店,具备餐饮和零售行业经验者优先;

  5、无犯罪及破产记录,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aipiaoll

      这个冰淇淋的价格就是和普通的冰淇淋的价格是一样的啊。

    (+0) 2016-10-02 18:03:56 评论
  • 黄庆

      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详细的加盟信息吧,上面的信息很全面很详细。

    (+0) 2016-10-01 21:25: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冰雪皇后冰淇淋价格 冰雪皇后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