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老闲人 浏览28次 (+0)

2016-10-05 04:46:57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

该项目 22262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是一个来自于南京街头的品牌,各大媒体对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报道非常的多,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装修很朴素,店面也很小,但是依然能吸引来各地的消费者甚至是外国消费者,从中可以看到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实力。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条件:

  1、热爱餐饮加盟事业、有责任感、诚实守信;

  2、认同闵记老北京炸鸡腿企业经营理念并愿意接受总店统一管理;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事业心强;

  4、按总部要求统一形象店,并自觉维护品牌形象;

  5、总部提供的培训技能全部掌握。

  6、能严格履行合同;

  7、牌匾必须统一、一致,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商不得擅自更改;

  8、如双方解除加盟合同,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商应立即更换牌匾。

  9、 按国家规定办理所需证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润军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拥趸非常的多,特别是南京本的的居民,有人表示“没吃过闵记老北京炸鸡腿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南京人。”

    (+0) 2016-10-02 11:31:40 评论
  • 钟爱一生必中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味道非常的好吃,由一对老夫妻创立,多年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0) 2016-10-01 22:35: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