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憨厚大盘鸡一份能挣多少钱

一生何求 浏览37次 (+0)

2016-10-05 00:40:4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大盘鸡的成本是很低的,一份憨厚大盘鸡的成本如果不加房租和其他费用,只算一盘憨厚大盘鸡的净利润的话,一般利润会在六成左右,当然针对具体的地方的原料市场价格的波动和不同,具体的利润可能也会不同,但是大致的利润是不会变的。

  大盘鸡香气自然绕梁三日不绝,直扑鼻而来,钻入五脏六腑,然后顺着全身各个毛细血管从头到脚做着环游运动。味道呢,鸡鲜嫩爽滑绝不腻口,带着淡淡的啤酒香,又有着够劲的辣椒香,土豆外皮焦脆,中芯入唇即化,绵而甜润,汤汁更是鲜美难抵,是一个非常收人追捧的美食。

  大盘鸡以鸡肉和土豆作为主料,通过精心的烹饪,可口美味的佳肴成为了人们最佳的就餐选择,健康的选料可以放心食用,并且营养也是很有保障的,这也是一直受到追捧的原因,由其是在大城市中,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大盘鸡大盘鸡更是不能缺少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运气男女

      百分之六十左右的利润吧,这个只是毛利润。

    (+0) 2016-10-02 20:00:39 评论
  • 弦歌

      利润在五成到六成之间波动,每个地方都不一样,但是总体变化不大。

    (+0) 2016-10-02 19:47:3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