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和流程(官网)

123831666 浏览20次 (+0)

2016-10-05 00:36:09

六婆串串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六婆串串香

该项目 174834 5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是很宽松的,大多数的加盟创业者都能够满足加盟条件,所以在这里就不赘述了,你若是想知道详细的关于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的信息的话,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一下,在这里主要向你介绍一下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流程:

  1、项目咨询:加盟商需要通过初步接洽,了解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的情况,达成加盟意向(电话或面谈)。

  2、资格审核:六婆串串香火锅如何加盟?加盟商向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官网提交加盟要求,填写《加盟申请表》,并提供加盟城市以及意向铺位的有关情况。

  3、市场调查: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总部对加盟城市与铺位商圈进行实地调查,并提供项目评估报告供参考。

  4、签订合同:六婆串串香火锅如何加盟?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总部与加盟商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加盟商按协议缴纳各项费用(加盟金、保证金),然后商定开业事宜。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官网提醒,签订和同事一定要仔细查看合同内容,再行签字。

  5、前期筹备: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总部帮助加盟商审阅设计方案,装修同时总部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员工招聘和培训,并协助六婆串串香火锅加盟加盟店制订开业推广方案。

  6、盛大开业:加盟商向总部提交开业所需的营业证照及有关批文,加盟管理部交接有关资料,对加盟店进行指导管理,直至正式剪彩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Taro29

      加盟流程和加盟条件有点多,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招商项目。

    (+0) 2016-10-02 08:31:30 评论
  • 彩福朝南

      你可以直接的向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如果没有申请成功的话,总部会告诉你你在哪些方面不符合条件。

    (+0) 2016-10-01 22:32: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和流程(官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