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漯河不靠谱烤脑花加盟联系电话和地址

grantlb 浏览34次 (+0)

2016-10-04 20:10:04

不靠谱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不靠谱烤脑花

该项目 22265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漯河不靠谱烤脑花加盟联系电话建议您通过官方的渠道查询,由于电话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不能保证给你的号码一定的能联系上不靠谱烤脑花的总店,所以建议你还是提过官方的曲径查找这方面的信息比较好,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地址在电子地图上面是由标注的,你只要下载一个地图软件,打开输入“漯河不靠谱烤脑花加盟地址”,上面就会显示详细的地址。

  不靠谱烤脑花总店在河南漯河,非常的受当地的人们所喜爱。烤脑花是重庆地区的一道汉族特色小吃,采用猪脑子,拌之以海椒末、花椒粉以及其他佐料,火烤而成。气味醇厚,入口绵软,香而不腻,油而不肥。是到重庆旅游时切不可遗漏的一道小吃。

  先去掉膜,水烧开,放入脑花,开后改小火,一分钟后沥出脑花,在墩子上将脑花改成大拇指大的块待用。芡粉加蛋清加适量水搅散,以能裹上脑花块为好,油烧沸下脑花,炸到金色沥出装盘。空锅放适量油,下泡海椒酱和豆瓣酱花椒适量炒散仔,加入少许水微煮加蒜泥,味精少许,盐,鸡精,醋,白糖,芡粉搅散下锅烧开,加葱花淋在炸好的脑花上既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浩然2012

      联系电话建议还是通过官方途径查吧,万一电话已经变更了怎么办。

    (+0) 2016-10-02 18:17:24 评论
  • 匠心龙

      相关的媒体对这个品牌的报道很多,有提到过这家店的详细信息,你可以去看看。

    (+0) 2016-10-02 01:35: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漯河不靠谱烤脑花加盟联系电话和地址》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