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辣椒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利润怎么样?

自娛自乐 浏览25次 (+0)

2016-10-04 20:05:13

小辣椒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辣椒麻辣烫

该项目 22260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辣椒麻辣烫是小辣椒餐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于餐饮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针对加盟商在经营小辣椒麻辣烫加盟店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及时的提供解决方案,让加盟商安心、省心的赚钱。

  小辣椒麻辣烫利润分析:

  一、成本分析:

  高汤一勺0.5元,肉类1.2元,青菜类0.8元,底料和红油等0.5元,共计3.0元

  二、毛利分析:

  市场售价8.0元,毛利润5.0元,毛利率62.5%

  三、利润分析:

  较差: 日销量50份 日毛利润250元 月毛利润 7500元

  一般: 日销量100-300份 日毛利润500-1500元 月毛利润15000-45000元

  较好: 日销量300份以上 日毛利润1500元以上 月毛利润 45000元以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明娜

      小辣椒麻辣烫品牌比较成熟,有自己的一套完整的管理系统,会充分的考虑到加盟商的利益。

    (+0) 2016-10-01 20:44:09 评论
  • okzzz

      小辣椒麻辣烫加盟连锁店的利润是很高的。

    (+0) 2016-10-01 07:00: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辣椒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利润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