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在哪儿?简单介绍一下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

朱俊 浏览25次 (+0)

2016-10-04 15:06:46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洞天麻辣烫

该项目 22260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在黑龙江哈尔滨,从事麻辣烫行业多年,对麻辣烫的加工制作和消费者的口味喜好拿捏得特别的准确,是一个颇具竞争力的品牌,十五年的发展也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公司以后的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于2001年由杜刚先生结合重庆火锅的麻辣、红焖羊肉、酱料、中草药膳、秘制鸡汤、配制而成。经过多年的研发、改进、形成了一种适合大众口味的前卫的方便快捷的中餐小吃,总部设在享冰城美誉的哈尔滨。小洞天坚持以正宗麻辣烫为主推系列,在浓浓文化底蕴的衬托下,以口味纯正、营养丰富著称,“吃出文化,吃出健康”。

  麻辣烫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小吃,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大多数人喜欢吃麻辣烫,但是由于受制作工艺的限制,一直以街头小吃的形式经营发展,小洞天麻辣烫加盟赋予了麻辣烫新的内涵,新颖的品牌形象,滋补营养的饮食观念,快餐和小吃完美结合,创造出了一个新的餐饮形式,顾客排队等位,小吃加盟商踊跃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兰睿瑞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在哈尔滨,其实总部就是第一家小洞天麻辣烫店。

    (+0) 2016-10-02 10:47:42 评论
  • 萌二先生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在黑龙江,黑龙江哈尔滨。

    (+0) 2016-10-01 08:50: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在哪儿?简单介绍一下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总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