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老麻抄手加盟费多少钱

hy3707 浏览31次 (+0)

2016-10-04 14:19:49

老麻抄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麻抄手

该项目 9423 6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老麻抄手加盟费相当的便宜,在一万元一下,是一个非常适合小成本投资的创业者。众所周知。老麻抄手的口碑非常的好,生意十分火爆,是一个在重庆家喻户晓的抄手加盟品牌,加盟老麻抄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只要学好了老麻抄手的制作技术,根本不用担心客源。

  老麻抄手项目具有投资少、风险低、见效快的特点,在小资创业界享有良好信誉和口碑。重庆鸿香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式小吃采用川渝小吃合璧的方法,独创“1+n”多选择经营模式,1为古老配方,现代工艺制作的老麻抄手,n包括手工酸辣粉、特色粉面、川渝民间小吃系列、木桶饭系列,上百种特色美味,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老麻抄手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利互惠、诚信双赢的原则和各地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把蒋记老麻抄手小吃项目做好、做大、做强。因此,我们热诚期待有创业精神的事业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无敌好运星

      老麻抄手的口碑非常的好,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一个非常亲民的品牌,不到一万元就可以加盟。

    (+0) 2016-10-01 15:44:18 评论
  • jimmy张

      老麻抄手的加盟费是非常的便宜的,不到一万块钱即可加盟开店。

    (+0) 2016-10-01 14:01: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老麻抄手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