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傻子烧鸡酱肉怎么加盟

寻梦流星 浏览23次 (+0)

2016-10-04 14:05:52

傻子烧鸡酱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傻子烧鸡酱肉

该项目 205215 6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傻子烧鸡酱肉加盟是很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向北京傻子烧鸡酱肉加盟招商总部申请加盟代理资格的。北京傻子烧鸡酱肉的加盟条件非常的宽松,绝大多数投资创业者都能满足这些条件,北京傻子烧鸡酱肉加盟流程大致如下:

  1、投资咨询:北京傻子烧鸡酱肉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北京傻子烧鸡酱肉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北京傻子烧鸡酱肉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北京傻子烧鸡酱肉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北京傻子烧鸡酱肉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北京傻子烧鸡酱肉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北京傻子烧鸡酱肉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正式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北京傻子烧鸡酱肉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冬冬

      向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时候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告诉你的。

    (+0) 2016-10-01 19:44:37 评论
  • 命醉

      需要满足加盟条件,满足之后向官方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即可。

    (+0) 2016-10-01 01:37:4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