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百草味需要多少钱

袁巧鲜 浏览27次 (+0)

2016-10-04 13:05:08

百草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草味

该项目 155919 49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百草味需要的加盟费是不多的,加盟百草味加盟费只要1~5万元即可,百草味是一个专业的休闲食品专卖店品牌,其安全健康的理念深得消费者的喜欢,消费者基础非常的好,通常百草味加盟店的生意都是非常的火爆的,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百草味加盟流程:

  1、申请阶段:

  通过实地考察,提出加盟申请并先缴纳培训费用12000元/人。

  2、培训阶段:

  在百草味休闲食品加盟总店里进行专业培训,由总部专业技术人员一对一手把手传授。

  3、选址阶段:

  在当地自己选择适合开面店的门面,门面方圆2公里范围内(正常道路距离)不能有我们的其它加盟店,另外面积也需要符合我们的要求。

  4、考察阶段:

  根据所选门面的地理位置以及门面建筑面积的大小(原则上要求大于70平方米,除非位置特别好也要求40平方米左右)、培训过程中的悟性表现等决定是否同意加盟,若同意则交纳18000元/店的加盟费用并签订加盟协议书。

  5、装修筹备:

  进行装修及其他开业筹备工作——招聘员工、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和卫生许可证等;本店提供统一的“店面招牌形象设计”供加盟者使用(也就是说门头店招是统一的,内装修可根据加盟者的资金计划和个人喜好自己考虑,目前暂未做统一要求)。

  6、开业阶段:

  选择吉日开张(如需我们秦老板亲自到店进行开业指导需要另外交纳费用)。

  7、后续经营指导:

  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任何技术问题,本店都会提供相应的指导和支持。另外加盟店每年中旬和年末需主动给总店书面汇报经营情况以便进行后期管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云博

      加盟费是1-5万元,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信息。

    (+0) 2016-10-01 20:07:15 评论
  • 辉哥001

      一万到五万元之间,你可以向加盟总部咨询具体的数额。

    (+0) 2016-10-01 15:51: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百草味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