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早龙早餐加盟总部在哪儿?介绍一下早龙早餐加盟总部

茂望 浏览14次 (+0)

2016-10-04 12:11:17

早龙早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早龙早餐

该项目 22261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早龙早餐的加盟总部在福建厦门,名字叫做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公司坚持健康营养的理念,以给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营养的食品为目标,一直精益求精励精图治,是一家使得消费者信赖的公司,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早龙早餐加盟项目细节。

  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豆制品厂,公司先后承办了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莆田市放心早餐工程,现拥有2600多个早餐车网点。目前,平均每天消费早龙放心早餐的人数达二三十万人。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豆制品厂(成立于1954年),具有五十多年从事豆制品生产的历史。

  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1998年5月,公司开始承办厦门市放心早餐工程,并首创早餐车经营模式。十几年来,随着早餐市场稳步发展,公司先后承办了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莆田市放心早餐工程,现拥有2600多个早餐车网点,成为全国最大的早餐车经营模式公司,所销售的早餐产品主要有植物蛋白乳饮料、粥、面制品、米制品、焙烤食品共5大类近70个品种,为千家万户提供放心早餐,并服务到社区、家门口及车站。目前,平均每天消费早龙放心早餐的人数达二三十万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任宏杰

      总部在厦门,7808口碑创业网上有它的招商信息,您可以去看看。

    (+0) 2016-10-01 14:25:25 评论
  • Can2

      早龙早餐的加盟总部在福建厦门,全称是做厦门早龙食品有限公司。

    (+0) 2016-10-01 13:04: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早龙早餐加盟总部在哪儿?介绍一下早龙早餐加盟总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