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正宗烤脑花哪里可以学(技术培训费用)

db07 浏览11次 (+0)

2016-10-04 11:57: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正宗烤脑花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学到的,但是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还是建议你到重庆或者四川的相关培训机构或者部门去学习这个东西,因为川渝口味是很受欢迎的,培训费用不会太贵,如果你选择一个品牌加盟的话,甚至可以免去培训费。

  烤脑花流行的做法是锡纸碳烤了。首先去膜,再用牙签精心剔除脑花上闹心的血丝。在叠成碗状的锡纸里底部铺上辅料,例如泡菜,土豆之类。再放上猪脑,淋上红油,加入花椒,辣椒,葱末,姜末,蒜泥,糖,醋。根据口味不同还可放点黑胡椒粉或者孜然粉。最后封口放在炭火上烤制。

  通常来说脑花和豆腐差不多,是不容易进油盐的。但是只要烹饪得当,真的是可以入味。俗话说千滚的豆腐万滚的鱼,只是说这个东西不好入味,不代表不能入味。当你用娴熟技巧和满满的爱,精心烹饪出一份脑花,它吸收的可都是周遭的精华。这种浓郁的渗入简直不可思议,让人禁不住想一口接着一口。看似平静的油面下,隐藏着沸腾过后的甘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储友美

      其重庆学吧,那里的烤脑花口味很好,消费者很喜欢。

    (+0) 2016-10-02 01:09:05 评论
  • 周帅

      这个培训是不贵的,建议你到重庆学习烤脑花,许多有名的烤脑花店主的技术都是在重庆学的。

    (+0) 2016-10-01 15:13: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正宗烤脑花哪里可以学(技术培训费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