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重庆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

邱学宏 浏览31次 (+0)

2016-10-04 11:05:5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老重庆麻辣烫的品牌是比较多的,不知道您具体说的是哪一个品牌,老重庆麻辣烫的加盟费大致的在1~5万元之间,具体的品牌的话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您可以把您中意的品牌也写出来,这样的话就可以知道准确的加盟费了,您也可以直接打官方服务电话查询。建议您关注一下重庆谢记麻辣烫这个品牌,实力不错,口碑很好。

  谢记麻辣烫加盟连锁的味道好,消费者吃过之后都赞不绝口。谢记麻辣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谢记麻辣烫系列开放式的食材自主选择,称重定价,以签定价,形式多样!谢记麻辣烫秘制极品调料;川渝底料、北派底料,充分满足不同市场的口味需求。

  谢记麻辣烫加盟连锁,充分挖掘川菜传统“精品冒菜”底蕴,在原有基础上精心研制独家秘料配方在原有的浓淡有致的同时又不失去清雅淡鲜之长。具有南北兼融之饮食特色。对于爱吃麻辣烫的朋友来说,谢记麻辣烫的诱惑力是难以拒绝的,很多人都喜欢来谢记麻辣烫加盟店点一碗麻辣烫,吃的满头是汗,这个冬天不怕冷!谢记麻辣烫开店简单,是您投资创业的理想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命醉

      多数的这一类加盟品牌都在1~5万元之间,您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一下。

    (+0) 2016-10-01 17:45:43 评论
  • 只为你来888

      一般都是几万块钱,多的话不会多太多,少的话也不会少多少。

    (+0) 2016-09-30 23:38: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老重庆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