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乔当家加盟费是多少?加盟乔当家的市场优势分析

lion0374 浏览29次 (+0)

2016-10-04 11:00:00

乔当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乔当家

该项目 222618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乔当家的加盟费非常的亲民,在5~10万元之间,具体的针对您的加盟店的具体情况加盟费会有一小点的波动。加盟乔当家是一个很好的想法,目前的市面上像乔当家一样的脆皮火烧品牌并不多,所以乔当家的辨识度很高,竞争力相对较小。

  加盟乔当家的市场优势分析:

  1.投入产出优势:小额投资,资金压力小;日常成本低;核心之一:利润高且稳定。

  2.品牌优势:乔当家已有品牌效应,拥有相当的额市场份额;总部提供全套的品牌宣传设计(VI/CI设计等)。

  3.团队优势:拥有一支激情、以提供优质服务的为核心价值的团队;年轻的专业型团队,积极进取,舍得投入,观念新颖,不断创新。。

  4.产品优势:流程完善,操作简单,上手快;纯手工制作,口味独特,产品特色明显;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

  5.运营服务优势:专业化服务培训,专门培训基地,经验丰富培训团队,严谨工作作风;周到上门服务,从选址到门店装修筹备直至开业,均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支持;细致经营管理咨询,定期巡查,一对一给加盟商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蛋疼的超人

      乔当家的加盟费是5~10万元之间,具体的可能会有些许的不一样。

    (+0) 2016-10-02 11:01:50 评论
  • 现在的的的的话

      市场优势有很多,乔当家在品牌知名度,管理运营,加盟支持方面都有优势。

    (+0) 2016-10-01 18:56:4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