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扫光加盟流程和条件有哪些?

MysteryR 浏览20次 (+0)

2016-10-04 10:49:09

一扫光零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扫光零食

该项目 205250 6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扫光加盟流程和条件都是非常的简单宽松的,一扫光加盟条件绝大多数的加盟商都是满足的。一扫光目前的发展非常的迅速,已经几乎在全国各个省市都有了加盟店,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加盟一个这样的品牌风险极低,建议你重点的了解一下一扫光加盟招商项目。

  一扫光零食官网加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合法的法人或自然人资格。

  2、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一扫光休闲食品加盟店经营理念及运作方式;

  3、对休闲食品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具有强烈的兴趣与加盟欲望;

  4、有一定的启动资金,且有投身休闲食品业的创业热情。

  5、具有(自购或租用)符合开店要求(门面宽不低于5米,使用面积不少于50㎡)的经营场所。

  6、服从公司的统一管理,接受公司的培训,有良好的信誉,有长远合作的态度;

  7、加盟商必须如实填写加盟申请书,综合考评审查合格后方可正式授权加盟;

  8、健康勤勉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9、具有理性的投资心态,能够客观地看待投资与回报的关系,没有暴利期求,并有一定的承担风险的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dz逍遥将军

      一扫光零食加盟流程:

      第一步、投资咨询:通过浏览网站、留言、寄发资料等方式了解信息;

      第二步、经营申请:合作者填写经营申请表,递交一扫光零食加盟总部,经总部审核给予明确答复;

      第三步、签订合同: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合同书,一扫光零食加盟总部办理相关授权事宜;

      第四步、专业培训:进行专业、系统的零食知识培训和市场营销培训;

      第五步、开业准备:店面选址、门店装修、物流配送等完毕,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0) 2016-10-01 23:13:23 评论
  • zhanghaiyong500

      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一扫光招商加盟细节就知道了。

    (+0) 2016-10-01 16:19: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一扫光加盟流程和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