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Candy Lab糖果店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okzzz 浏览17次 (+0)

2016-10-04 10:21:15

candylab糖果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candylab糖果店

该项目 137094 43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Candy Lab糖果店是一个连锁加盟品牌,所以它是可以加盟的,只要你满足加盟条件的话就是可以加盟的,满足加盟条件之后,你就可以向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核实你是否满足加盟条件,核实通过之后你就可以加盟Candy Lab糖果店了。

  Candy Lab糖果店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Candy Lab甜品加盟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Candy Lab糖果店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培训:Candy Lab糖果店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8、开业准备:Candy Lab糖果店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9、售后服务:直营店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金涛

      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直接向Candy Lab糖果店总部申请就可以了。

    (+0) 2016-10-02 12:15:18 评论
  • 拷贝者

      Candy Lab糖果店是加盟品牌,当然是可以加盟的,满足加盟条件之后直接向招商公司申请就好了。

    (+0) 2016-10-01 16:36:2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Candy Lab糖果店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