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高校武术生漯河摆地摊卖“不靠谱烤脑花”

18902259848 浏览16次 (+0)

2016-10-04 09:59:23

不靠谱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不靠谱烤脑花

该项目 22263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高校武术生漯河摆地摊卖“不靠谱烤脑花”讲的是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翟一帆,翟一帆在毕业以后拒绝了月薪很高的事业单位的工作,自己自主创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一时间名声大噪,媒体对他的报道也很多。

  翟一帆在2014年到重庆游玩,发现当地有种叫“烤脑花”的小吃味道不错,他就想把“烤脑花”引进到家乡。决定后,他在重庆学习了3个月,掌握了技能后就回到家乡漯河,开始在文化路夜市“烤脑花”。

  翟一帆利用互联网营销,扫码转发分享立减3元。渐渐地,当地很多人都知道文化路夜市有个“烤脑花”,加上秘制的作料、味道诱人,许多人都冲着新奇前来试吃。一般情况下,他每天晚上只在18时至20时段出售,准备70到100碗,卖完就收摊,生意很是红火,达到月收入三万,除去成本也能挣一万五千余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石亚丽

      这个品牌叫做不靠谱烤脑花,目前可以连锁加盟,可以关注一下。

    (+0) 2016-10-02 18:04:10 评论
  • verik

      讲的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毕业生翟一帆自主创业的故事。

    (+0) 2016-10-01 01:23: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高校武术生漯河摆地摊卖“不靠谱烤脑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