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代理多少钱(加盟价格)

丁正雅 浏览21次 (+0)

2016-10-04 08:56:34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洞天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代理的费用是不多的,1~5万元就可以了,相对于同类的品牌而言是很便宜的,小洞天麻辣烫定位中低端市场,所以投入毋须太多,而且且品牌的竞争力和消费者基础都很好,是一个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的品牌,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招商项目。

  小洞天麻辣烫区域代理权利与利润(相关细则跟总部协商)

  1.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发展连锁店,并收取加盟费用。

  2.在代理区域内,有意向经营的客户由总部转交给区域代理商洽谈。

  3.总部将配料物品发给区域代理,由区域代理商负责该区域的用料设施供给。

  4.区域代理享受总部培训优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茂望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费几万元吧,没有说具体的数额,你可以向它的官方客服咨询。

    (+0) 2016-10-02 09:20:24 评论
  • Ponyyuan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费不会很多的,7808口碑创业网上有这个项目的招商信息,可以去了解一下。

    (+0) 2016-10-01 07:51: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洞天麻辣烫加盟代理多少钱(加盟价格)》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