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张一碗米线加盟怎么样?加盟代理的优势有哪些?

零乱的小猪 浏览13次 (+0)

2016-10-04 07:48:34

张一碗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张一碗米线

该项目 22261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张一碗米线加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米线这种食品受地域的影响很小,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有食用米线的习惯,所以只要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加盟,能做出尽量多的人喜欢的米线。张一碗在该行业的口碑很好,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张一碗米线加盟代理优势

  1、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独家发展直营店或授权店。

  2、代理商在所代理区域内享有自主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

  3、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烹饪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有总部集中培训、体验式培训等。

  4、获得总部给予的发展店铺奖励、年度销售奖励,以及其它各种形式的激励。

  5、代理商百分之五十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6、独享自主发展权利。

  7、享受总部其他项目优先代理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飞飞

      开这种米线加盟店是一个比较保险的选择。

    (+0) 2016-10-02 01:27:45 评论
  • 4659

      这种米线加盟店一般都不会亏钱,您可以再考一下其他品种的品牌,然后再做综合考量。

    (+0) 2016-10-01 12:16: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张一碗米线加盟怎么样?加盟代理的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