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东莞添添聚源味加盟电话是多少

芯有灵犀 浏览33次 (+0)

2016-10-04 06:59:51

添添聚源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添添聚源味

该项目 22263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东莞添添聚源味加盟电话是可能会变更的,但是这条答案会一直留在这里,如果给你的号码是错的的话,接下来看到的每一个人看到的都是错的,所以建议您还是去官网查询吧,安全,踏实一点,建议你查询重要的信息都通过官方查询比较好。

  添添聚源味自2004年3月9日创立以来,秉承“新鲜、健康”的经营理念,荟萃西餐口味之精华,结合中餐健康、营养的饮食养生理念,以“蒸品中餐、各式扒类”为主,配上可口特色小食、诱人时菜、独制新鲜果汁、冷热佳饮、文治宾治等等,其创新的饮食文化迅速成为本土业界中西式快餐的领头军。

  公司现已拥有五十多家分店,遍布东莞各镇区、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其它地区。公司将立足本土,以东莞为核心,在餐饮界以强劲的势头覆盖全国各地区,其独特的经营模式成为添添聚源味飞速发展的焦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蛋疼的超人

      要查询电话号码你可以在想留言,或者咨询他们的官方客服。

    (+0) 2016-10-02 01:05:49 评论
  • 生若茶

      号码是有可能会换的,你还是去官网查吧。

    (+0) 2016-10-01 07:27: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东莞添添聚源味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