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路边摊麻辣烫店怎么样 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为媳妇 浏览35次 (+0)

2016-10-04 05:57:2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路边摊麻辣烫的话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但是需要提醒您的是您必须要找准位置,也就是说选址的要求是很高的,其次的话您的麻辣烫必须非常的好吃,能满足当地人的口味,这样的话才能吸引大量的消费者来您这里购买您的东西。

  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的话这个就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能告诉您了,因为这个要涉及到很多的因素,就是您在的区域的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是什么,您所在的地区的人均消费水平是什么样的,您的经营成本是多少,这些问题都不知道,所以并不能知道能赚多少钱。

  如果您对投资创业感兴趣,或者有投资创业相关的疑问的话,欢迎您登录7808口碑创业网进行查询,上面有非常全面的资料,也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解答问题,相信一定能给您的投资创业提供不小的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不党

      能赚多少钱要看具体的经营情况的,有的一个月能赚几万,有的只能赚几千,不能相提并论的。

    (+0) 2016-10-02 18:20:54 评论
  • blueboypy

      赚钱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麻辣烫本身的成本就不高,但是能赚多少钱就不知道了。

    (+0) 2016-10-01 13:37:1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个路边摊麻辣烫店怎么样 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