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烤脑花多少钱一份(漯河不靠谱烤脑花)

joyro 浏览33次 (+0)

2016-10-04 03:08:3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漯河不靠谱烤脑花的单份价格一般都是五元,也有六元的,这个的定价是相对比较灵活的,如果你加盟了这个项目的话,你是可以根据你所在的地区的实际消费情况,适当的升高或者降低你的店的烤脑花的售价的,大致的定价在五元到六元之间波动。

  不靠谱脑花市场优势分析:

  1.卖相有食欲。

  首先去膜,再用牙签精心剔除脑花上闹心的血丝,只留下白白嫩嫩的那一颗。在叠成碗状的锡纸里底部铺上辅料,例如泡菜,土豆之类。再放上猪脑,淋上红油,加入花椒,辣椒,葱末,姜末,蒜泥,糖,醋。根据口味不同还可放点黑胡椒粉或者孜然粉。最后封口放在炭火上烤制。等到熟透端上桌,在那银色的怀抱中,在那热情的红色下,静静的躺着一颗高贵典雅的白,这白周围,缠绕着郁郁葱葱的绿。

  2.油脂细腻,口感好。

  一口咬下去,真是满口溢香,入口即化,肥而不腻。舌头完全感觉不到一丝丝的颗粒,每嚼一口嘴里就溢满了鲜汁,微麻微辣的风味,轻轻的刺激着舌头。脑花随后在舌头上慢慢的融化,这种口感是多么的细致而高雅。

  3.脑花很入味。

  通常来说脑花和豆腐差不多,是不容易进油盐的。但是只要烹饪得当,真的是可以入味。俗话说千滚的豆腐万滚的鱼,只是说这个东西不好入味,不代表不能入味。当你用娴熟技巧和满满的爱,精心烹饪出一份脑花,它吸收的可都是周遭的精华。这种浓郁的渗入简直不可思议,让人禁不住想一口接着一口。看似平静的油面下,隐藏着沸腾过后的甘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ayILoveYou

      5块,6块,就是这个样子,利润已经很高啦。

    (+0) 2016-10-03 12:07:48 评论
  • 天注

      五、六块吧,不会太贵的。

    (+0) 2016-10-02 23:32:3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