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啵啵嘴零食总部加盟电话

pablozhang 浏览14次 (+0)

2016-10-04 02:14:00

啵啵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啵啵嘴

该项目 221420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啵啵嘴零食电话热线建议你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看看啵啵嘴零食的招商海报,因为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如果给你一个联系不上啵啵嘴零食加盟总部的电话,那将会为你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是所以还是建议你提过官方渠道查询。

  啵啵嘴休闲食品批发加盟条件:

  1、啵啵嘴休闲食品加盟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经验,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啵啵嘴休闲食品需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3、啵啵嘴休闲食品需遵守啵啵嘴休闲食品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4、啵啵嘴休闲食品需认同并积极配合啵啵嘴休闲食品事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tirasu

      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的话建议你还是去官方信息上查询,因为这个号码可能会变更的。

    (+0) 2016-10-01 18:51:52 评论
  • zch_jason

      你可以把你要咨询的问题留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人知道。

    (+0) 2016-10-01 17:16:4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