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京味斋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

jloved 浏览34次 (+0)

2016-10-04 01:15:54

北京京味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北京京味斋

该项目 211202 68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京味斋电话热线建议你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看看北京京味斋的招商海报,因为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如果给你一个联系不上北京京味斋加盟总部的电话,那将会为你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是所以还是建议你提过官方渠道查询。

  北京京味斋加盟的基本条件:

  1、北京京味斋加盟商必须正直、信用,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足够的投资实力;

  3、认同“北京京味斋”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认知“北京京味斋”的商标、产品;

  4、愿意接受本公司的加盟方式和条件,接受总部的管理模式,配合北京京味斋加盟总部对餐饮加盟店的营运督导管理;

  5、有较强的社会公共关系和协调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丁正雅

      关于北京京味斋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建议你通过官方渠道查询到。

    (+0) 2016-10-02 17:01:37 评论
  • 李冬敏

      电话号码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你可以去官网上看看有没有。

    (+0) 2016-10-01 09:23: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京京味斋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