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芭琪可丽饼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条件介绍)

苏颜酱 浏览27次 (+0)

2016-10-04 00:31:07

芭琪可丽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芭琪可丽饼

该项目 221039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芭琪可丽饼加盟条件是很宽松的,大部分的创业者都能够满足加盟条件,所以你无需过多的去担心这个问题,你也可以直接的向芭琪可丽饼加盟总部提出加盟申请,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通知你你要具备的条件和证件之类的信息。芭琪可丽饼加盟条件如下:

  1、对餐饮事业充满信心,愿积极加盟“食全食美特色小吃连锁加盟餐饮事业”之单位和个人。

  2、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4、愿接受芭琪可丽饼代理总部的管理 ,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5、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6、必须按芭琪可丽饼总部要求,统一悬挂“食全食美”形象招牌。

  7、愿自觉维护“食全食美”品牌形象,不得借“食全食美”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8、开业后愿向总部提供店面及销售场面照片,以便总部建立客户档案。芭琪可丽饼代理加盟后三个月不提供开业照片和经营状况的,总部将撤消加盟资格。

  9、芭琪可丽饼总部与加盟店为垂直连锁业务关系,而非上下级关系,互无投资关系,各加盟店不得借“食全食美”品牌,做任何违法事情,否则由各加盟店独自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总部不承担连带责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韩伟

      加盟条件其实非常的宽松,大多数的申请加盟资格者都能满足。

    (+0) 2016-10-02 00:01:54 评论
  • 亲亲大宝

      您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一下这个品牌的招商信息,很全面的。

    (+0) 2016-10-01 16:47: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芭琪可丽饼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条件介绍)》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