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7080主题餐厅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杨文强杨文强 浏览23次 (+0)

2016-10-03 21:57:10

7080主题餐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7080主题餐厅

该项目 22259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7080主题餐厅加盟前景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像7080主题餐厅这样的特色中餐厅非常的少,知名的品牌更是寥寥无几,这个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7080主题餐厅在为消费者提供可口美味的中餐的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西餐厅的浪漫氛围,深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7080主题餐厅加盟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成人,认同并服从7080主题餐厅公司总部的管理,认同爱思米的经营理念。

  2、具有与投资项目相应的资金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且资信良好。

  3、有意向从事餐饮或正在从事餐饮的经营商及个人,都可申请加盟7080主题餐厅。

  4、统一使用商标品牌,能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

  5、愿自觉维护“爱思米”品牌形象,不得借“爱思米”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6、提供真实合法的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不仅是娱乐

      7080主题餐厅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比起传统的中餐馆更加的有气氛和情怀,是一个很好的项目。

    (+0) 2016-10-02 16:50:57 评论
  • 梦缘5201314

      7080主题餐厅同类有竞争力的品牌很好,市场潜力巨大,是一个值得重点关注的项目。

    (+0) 2016-10-01 09:03: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7080主题餐厅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