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老麻抄手餐饮培训联系电话多少

戴秀英 浏览23次 (+0)

2016-10-03 21:21:06

老麻抄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麻抄手

该项目 9423 6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老麻抄手餐饮培训联系电话您可以到重庆老麻抄手的官网去查询,或者通过其他的官方渠道查询,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有变动的,小编不能保证给您的电话能够联系到老麻抄手,所以还是建议您通过官方渠道查询电话号码吧,实时可靠。

  老麻抄手加盟店小吃价格定位较低,一般为几元、十几元,适合中国广大中小城市、乡镇等消费市场,吸引青年男女、一家三口、白领学生、办公室人群,顾客群广泛;平民化的价位,打造百姓品质,因而也实现了更高的消费频率,创造早中晚不断客流;满足各种快捷消费客户群,生意永远火爆,盈利瞬间翻番。

  老麻抄手加盟总部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给更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打工一簇、下岗职工、小资创业人群提供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培训蒋记老麻抄手实现财富梦想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左汉涛

      电话建议您到官方网站查询,除了电话您也可以通过邮箱联系他们。

    (+0) 2016-10-02 01:34:29 评论
  • 玄镔

      官网和宣传海报是会有电话的,您可以通过这些途径找到号码。

    (+0) 2016-10-01 10:52: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老麻抄手餐饮培训联系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