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添添聚源味加盟风险高吗?添添聚源味项目的详细介绍

miumiu_look 浏览19次 (+0)

2016-10-03 20:14:27

添添聚源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添添聚源味

该项目 22263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添添聚源味这样的快餐店目前都是大品牌,消费水平高,单价贵,通常只适合中高收入的人群,但是很多低收入人群对这种快餐也很喜爱,所以添添聚源味的出现就是为了这个消费群体的,价格更亲民,品类更丰富是添添聚源味追求的目标。

  添添聚源味是一家独创的中西合璧全国餐饮连锁企业,其原汁原味的住家美食与独树一帜的“聚文化”餐饮文化特色在餐饮界脱颖而出。

  “聚文化”不仅囊括了美味可口的蒸品中餐、鲜榨果汁、各式扒类,更凝聚了中国餐饮文化的煎、炸、煮、煲、炖、啫、炒、蒸、灼、拌等烹饪手法。作为餐饮“聚”文化的创始人,美食家詹树安先生立足本土,着眼国际,以囊括万变的“聚”解决众口难调,亲身实践,结合新鲜、健康、自然、环保的发展观,使添添聚源味成为您私人的住家美食馆。

  经过全新的视觉形象与餐饮文化资源整合的提升,准确地诠释了添添聚源味以“聚文化”为餐饮特色的引领地位,成为当下最受都市一族青睐的首选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玉田

      加盟之后加盟招商总部是会在选址,服务员培训等多方面提供支持的,所以加盟添添聚源味的风险很低。

    (+0) 2016-10-01 09:59:06 评论
  • hupel

      添添聚源味这种快餐店是很受欢迎的,加盟的话总部给的支持也很多,所以风险不高。

    (+0) 2016-09-30 16:47: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添添聚源味加盟风险高吗?添添聚源味项目的详细介绍》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