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风险大吗?加盟市场前景分析

陈蔚 浏览17次 (+0)

2016-10-03 20:01:33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

该项目 22263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开店成本极低,对店面的要求和对装修的要求都很低,加盟商只需要接受培训,能够做出正宗的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就拥有了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最强竞争力,目前消费者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追捧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地步,所以开一个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店需要承担的风险是很低的。

  南京闵记老北京炸鸡腿总部的产品有许多,而且都有着独具的特色。正是因为这一点,许多加盟商都选择了投资我们。创业者想要成功,就要识别什么是特色加盟公司,什么是真正的特色加盟产品。

  通过对培训商的调查事实证明:这样一家外卖为主的“炸鸡店”是被市场认可的。有的地区的店面一天的营业额可达到几千元。炸鸡的利润可达50%左右。这样投资2000多元开一家几平米的以外卖为主的小店,年纯利润一般在10万元以上。

  拿每天销售的鸡肉来说:如果每天销售50斤鸡肉,那么一年的纯利润为:50斤×7元(每斤利润)×360天=12.6万元;如果每天销售100斤鸡肉,那么每年的纯利润为:100斤×7元×360天=25.2万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加油葡萄熊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开店对店面没要求,对地段没要求,对装修要求不高,这样低的前期投入,后期怎么会承担高风险嘛。

    (+0) 2016-10-01 00:58:33 评论
  • 李丽侠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开店的投入极低,所以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不会大。

    (+0) 2016-09-30 21:05: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风险大吗?加盟市场前景分析》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