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天桥陈熟食加盟电话多少?

雷放民 浏览27次 (+0)

2016-10-03 20:00:58

天桥陈熟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桥陈熟食

该项目 220636 71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天桥陈熟食联系电话建议你通过官方的曲径去查询一下,因为电话号码有可能是会变更的,所以掌握一手的资料比较重要。加盟北京天桥陈熟食只需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了,可以在网上向鲍师傅糕点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或是电话联系申请都是可以的。

  天桥陈熟食店加盟条件:

  天桥陈熟食店加盟——终端准入资格

  1.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有一定的终端运营管理经验和经营维护意识。

  3.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

  4.认同并接受天桥陈熟食店的品牌理念和市场理念,遵守合同约定条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孙玉玲

      去官网看看吧,去官网查询的信息是一手的,减去很多麻烦。

    (+0) 2016-10-01 10:28:44 评论
  • sunning119

      电话号码是不可以出现在问答中的,你可以去相关的网站了解一下。

    (+0) 2016-10-01 01:15: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京天桥陈熟食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