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火盆烧烤加盟要多少钱

沐孜蠡 浏览45次 (+0)

2016-10-03 19:32:3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火盆烧烤加盟的品牌是有很多的,不同的品牌的加盟费是不一样的,这个重点还是要看您想加盟的品牌的定位,不过大多都在1~5万元之间,火盆烧烤加盟的市场前景是很不错的,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建议您重点关注一下西昌火盆烧烤这个品牌。

  西昌火盆烧烤加盟基本条件:

  1.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固定的销售网络和完整的销售队伍。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及经营管理能力。

  3.具备有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有代理快速消费品的操作经验,能较快地切入当地市场。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社会关系,

  5.热衷于西昌火盆烧烤事业的发展。

  6.满足我们的加盟商授权标准。

  7.有详尽填写加盟申请表等相关资料,并获得我公司审批通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憧憬j简单

      您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到很多的火盆烧烤的品牌,深入的做一个对比您就知道该选择哪个品牌了。

    (+0) 2016-10-03 13:03:37 评论
  • alonsoisliu

      这类品牌的加盟费多在1~5万元之间,您可以具体的关注一下您想加盟的品牌就知道了。

    (+0) 2016-10-01 12:28:1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