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骨汤麻辣烫技术费用多少

彪哥爱小敏 浏览14次 (+0)

2016-10-03 19:18: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加盟骨汤麻辣烫技术费用各个地方是不太一样的,而且悬殊还比较大,你只要查询一下当地的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课程及收费标准就好了。要掌握真正核心的骨汤麻辣烫技术的话,还是建议你加盟一个品牌,不仅可以学到独门的技术,还可以学到店面的经营理念和经验,你可以关注一下功夫煮骨汤麻辣烫这个品牌。

  功夫煮骨汤麻辣烫加盟条件:

  1.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2. 愿接受“功夫煮骨汤麻辣烫”总部的管理 ,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3. 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4. 必须按总部要求,统一悬挂“功夫煮骨汤麻辣烫”形象招牌。

  5. 愿自觉维护“功夫煮骨汤麻辣烫”品牌形象,不得借“功夫煮骨汤麻辣烫”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6. 开业后愿向总部提供店面及销售场面照片,以便总部建立客户档案。

  7. 加盟后三个月不提供开业照片和经营状况的,总部将撤消加盟资格。

  8.总部与加盟店为垂直连锁业务关系,而非上下级关系,互无投资关系,各加盟店不得借“功夫煮骨汤麻辣烫”品牌,做任何违法事情,否则由各加盟店独自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总部不承担连带责任。

  9.“功夫煮骨汤麻辣烫”之 VIS 、 POP 、各种创意广告以及<< 加盟指南 >> 之著作权属于整体知识产权不可分割的部分,未经授权禁止使用、翻印、转载、复制,否则,将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灿烂de阳光

      很多加盟品牌都是可以单独的只学技术的,你可以去关注一下。

    (+0) 2016-09-30 22:12:12 评论
  • 苏万明

      要看你具体的学的是哪个品牌的技术啦,不同的品牌费用是不一样的。

    (+0) 2016-09-30 14:48: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骨汤麻辣烫技术费用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